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金融CFA

【CFA班级动态】寒假实现“弯道冲刺” , 把握复习黄金时期——经济学院2020级CFA精英班开启寒假复习计划

为了帮助2020级CFA精英班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备考2023年5月份CFA一级考试,把握复习的黄金时期,经济学院与融仕国际教育特根据同学们的实际学习情况,制定了一份详细的寒假复习计划,并督促同学们参考执行。

本次寒假复习计划分为共2部分内容:视频课程观看及习题训练,邀请融仕国际教育教研院院长李罗宾老师进行试题直播课程讲解。同时,还建立了答疑交流群,同学们对于有疑惑的知识点或试题可以随时在群内进行交流,且配备专业老师答疑解惑。视频课程观看的同时也建议同学们结合思维导图,以便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重要考点的知识体系;以试题讲解带知识点的方式进行学习,可以在传授解题技巧的同时,梳理考点对应的知识点,使知识的掌握更融会贯通,帮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高效复习

能否利用好寒假,也影响着下学期的学习状态,制订完复习计划后,关键在于落实。望同学们都能全力以赴,让寒假成为冲刺起点,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CFA一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李罗宾老师试题讲解.jpg

李罗宾老师试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