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金融CFA- CFA优势

【2022年】CFA的学习优势

1、超高就业率及光明的就业前景!

CFA在投资金融界被誉为“金领阶层”,在西方一直被视作进军华尔街的“入场券”。全球金融机构甚至已经把CFA资格作为对其雇员入职的基本要求。获取CFA特许资格认证显示了投资专才对更高标准的执着追求。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今后十年内每年将需要十五万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作为紧缺人才,全球拥有CFA认证的约17.3万人,中国内地地区仅约9000人。因此CFA有着令人羡慕的高收入:CFA年收入统计(单位:美元):美国19万;英国20万;新加坡11.3万;香港13.6万;加拿大10.8万;全球平均17.8万。高度投入带来的高端回报可见一斑。


CFA资格广泛授予投资领域内的专业人员,例如投资咨询顾问、投资银行家、证券交易员、执行总裁、主席、合伙人、主负责人、投资总监、财务总监、会计师、审计师 、市场 、投资公司经理 、证券分析师和固定收益分析师 、投资组合经理。


2、个人能力、素质、实操能力得以全面提升!

CFA精英班四年的本科学习,纳入CFA一级的全部课程和二级的部分课程。CFA一级考试课程着重于投资评估和管理的工具和因素,包括资产评估和投资组合管理技巧的入门介绍。CFA二级考试课程着重于资产评估及其工具和因素的应用(包括经济、财务报表分析和定量分析方法)。本CFA精英班采用实践教学法,讲师基本上来自一线金融从业人员,实现理论实操相结合。全英文的教材也将极大提高学生英文水平。


除了专业化的知识教学外,CFA精英班还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严格遵守“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的道德守则与掌握CFA计划的知识同等重要。使学生今后的投资决策过程中养成勤勉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因此整个CFA精英班教学体系将在知识,诚信和专业化程度上带来巨大的提升。


3、金融最前沿课程体系

大学课程多侧重于理论知识,而CFA则更注重于实际操作,CFA课程所提供的最新、最具操作性的专业知识,也被认为是当今中国金融人士所迫切需要的。CFA课程可以帮助你学习到全球通行的专业技能,补充和向雇主证明你拥有相关经验,有助于强化你的专业能力,提升你业内的竞争力。


4、全英文原版教学,CFA证书与全球718所名校合作,为CFA精英班申请国外硕士学位求学,无缝对接,带来极大便利!

CFA精英班将金融学专业的本科培养方案与CFA一级的10门课程进行整合,相互渗透,采用CFA协会原版全英文教材,对准国际化金融教育,学生在学习国际化金融知识外,还将极大提高自身的英文专业水平。


CFA协会目前已与全球知名的718所高校合作。国内外各大知名高校十分认可CFA,无论海外留学还是申请国内“211”,“985”高校研究生,对通过CFA考试的学生均有相应的免试、优先录取等政策。


5、严格的教学管理体系,保证大学四年学有所成!

CFA精英班采用全球化高水平师资教学,由专业机构保驾护航,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能够学习专业知识,全英文的授课也为学生今后在国际经济领域大展拳脚打下良好基础。CFA精英班的学生须参加CFA考试,实行严格选拔、淘汰认证机制。


CFA精英班是一个长远的教学规划,我们学校拥有完善的硬件、软件资源,学校将排最有经验的班级负责老师,全程跟踪精英班学生学习,不让任何一位学生掉队,达到学生受益、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效果。


6、全球化师资保证一流的教学质量

CFA精英班授课老师,采用融仕国际教育多年来最核心师资,无论在考试把握上还是行业技能上均无与伦比。全球化师资搭配,将专注研究历年考试方向及试题和培训的全职老师及供职于顶尖投资银行和商业银行和国内各大证券、基金公司专业人士相结合。他们不仅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而且能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根据CFA协会考试大纲,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全面结合,让您不出国门便可享受最高层次最专业的国际化教育。本精英班所有大学讲师都是授课5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学员好优比在95%以上,保证高质量的优质教学。


7、丰富的金融投资前沿知识讲座与实践项目,为学生带来广阔的视野

本精英班将定期邀请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外著名的金融机构高层管理人员、业界精英为学生举行各类前沿金融知识讲座,开阔眼界,丰富知识。


8、优秀的金融机构实习机会与暑期实践项目,为就业带来可靠保证

项目为精英班学生提供难得的金融机构实习名额,丰富学生实习经历,为进入金融机构工作提供有竞争力的履历。


9、各个城市对CFA持证的政策

CFA持证人有很多金融机构和政府扶持优惠政策。例如:很多公司招聘时提出CFA持证人或学习者优先,并且很多公司所出具的考题都是从CFA试题中抽取的,公司领导阶层更多为CFA持证人。政府方面: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对CFA持证人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如:解决户口、住房补贴、子女入学、配偶就业、学术研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