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金融CFA- CFA动态

【CFA赛事播报】广州商学院CFA精英班第四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为展现新时代经济学子的风采,由广州商学院和融仕国际教育联合举办的CFA精英班第四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于9月25日通过腾讯会议正式启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19级CFA班学习指导老师杨娜娜、王姣参加了本次比赛,融仕国际教育高级讲师Alex Song、Fannie应邀作为本次大赛评委。比赛由北京融仕国际教育杨容老师主持。

  由于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参赛师生的健康安全,本次大赛以线上网络视频的形式举行。参赛选手为广州商学院经济学院CFA精英班全体学生,共分为五个小组,比赛通过每组提前提交所选公司的研究报告,制作汇报ppt、录制汇报展示、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提交的财务分析报告及讲解视频进行了专业点评与提问,肯定了选手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与分析能力,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且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随后两位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参赛选手的用心准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处理金融问题的实践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金融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前感受到了金融行业的脉搏,从而更好地认清自身的优点与不足,积累经验,提升并完善自我。


第四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校内赛

第四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选手演示


第四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选手答辩

队伍获奖情况
文字:何锡智,余碧霞  图片:余碧霞
初审:何锡智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