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金融CFA- CFA动态

【CFA赛事播报】提升专业水平,展望未来金融发展 ——我校CFA精英班第二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地发展商科特色,加强学生实践能力,使平时课堂教学内容学以致用,由广州商学院和融仕国际教育联合举办的CFA精英班第二届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于9月28日上午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正式启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院长陈石清、副院长张雪梅、CFA班学习指导老师杨娜娜、王姣、融仕国际教育孟美琪、班主任范英琦和辅导员陈立君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金融硕士胡老师和香港理工大学管理硕士宋老师。

  在本次大赛中,六组参赛选手对所研究的公司投资分析成果进行陈述和展示,每组选手充分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对公司的经济发展状况和财务能力等各方面进行全面阐述。评委们分别对各组参赛选手的财务分析报告进行专业评价,他们提到:一份财务报告要清楚地展示公司的财务状况才能有说服力,让更多投资人投入资金。评委肯定选手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极强的分析能力,同时也给予了专业的建议。随后陈石清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同时对下一届参赛选手表示期待。最后,李慧娴、黄腾豪、林文泽等带领的小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金融投资分析大赛是专业性比较强的知识竞赛,本次大赛为CFA精英班学生搭建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 调动同学们对于金融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并完善自我,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小组展示1

小组展示2

小组展示3

评委点评

评委宋老师颁奖

评委胡老师颁奖

陈石清院长为获奖小组颁奖

大合照

  撰稿:范英琦、梁渝

  摄影:郭凯炫

  供稿来源:经济学院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