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金融CFA- CFA动态

【CFA新生入学】推开大门,探索新知——记2019级CFA精英班新生入学教育

  为了使新生们对CFA有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有个明确的目标,曾供职于大新银行,汇丰银行等外资银行机构的CFA持证人黄鹏欢老师在第四教学楼211教室给2019级CFA精英班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职业生涯规划课。

  黄老师在课堂上以CFA为主线,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CFA,其就业前景,CFA与ACCA、CPA等其他证书的区别,以及大学生活的规划等。通过此次的入学教育学习,19级CFA对自己未来四年如何制定学习规划以及如何规划未来职业发展等问题有了基本的了解,让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环境里,不仅明白了如何更好地掌握知识,而且也学会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为求职道路积累经验,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打下好的基础。

  新生的到来为经济学院注入一股新的力量,与此同时,相信CFA精英班会在我院老师们的带领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大学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鹏欢老师授课(一)

同学们认真聆听(二)

  撰稿:刘嘉敏 摄影:刘嘉敏

  初审:范英琦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