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金融CFA

【CFA资讯】广州商学院经济学院CFA精英班开展金融职场大咖分享会

  11月21日下午14:00,由广州商学院经济学院联合融仕国际教育举办的CFA精英班金融职场大咖分享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融仕国际教育高级讲师Allen Bai老师主讲,2020级和2021级CFA精英班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Allen Bai老师分别从银行整体分类、银行工作种类与特点、银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以及银行招聘要求这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述。

  随后,Allen Bai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同时也介绍了各大银行的一些实际情况与实时金融动态,对银行业的专业人才需求进行分析,并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希望能给有志从事银行业的同学一些帮助,也希望这次分享会能够给大家带来实际收获,至此,本次银行业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对银行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给有志从事银行业的同学给予一些帮助,同时也期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升综合素质,为今后就业、升学等打下基础。


金融职场大咖分享银行篇


 

  文字:何锡智、融仕国际 图片:CFA班

  初审:何锡智 复审:张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