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学讲话读回信,弘扬抗疫精神 —经济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

为加强学生党员疫情期间知识理论学习意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中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济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17日晚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经济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冯羽同志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17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严桂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弘扬了抗疫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视人民的身体健康,关怀作为人民健康守护者的医学生。支部党员在本次理论学习后分享学习心得:坚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疫情防控的指南,是方向。回信不仅鼓励了医学者,更是号召广大青年要珍惜学习时光,为祖国的建设献力。严桂明对会议内容进行小结,提出学生党员要将回信精神内化于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休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奉献中与祖国同向同行,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支部书记冯羽寄语全体党员:要在不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中“纯化”自己的内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增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