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金融学院榜样金融表彰大会暨2018新年晚会圆满完成

       为了总结经验,向榜样人物学习,团结和动员全体同学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金融学院于1月3日晚在四教架空层举办榜样金额表彰大会暨2018新年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包括: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副教授,副院长陈德余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张雪梅老师,办公室主任古梅老师,东莞酷绑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微先生,梁薇老师,范英琦老师,吴茜茜老师,叶剑敏老师,成奕莹老师,梁春芳老师。

       大会开始,由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为我们致辞,陈院长带领我们回首了不同以往的2017,向我们展望了2018的未来,并鞭策我们百尺竿头要更进一步,随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老师为我们宣布了金融学院榜样金融的表彰决定,希望我们都能学习榜样人物的精神,在未来的学年里,争取做一位全面健康发展、为学院争光的金融学子。接下来,由才华横溢的金融学子为我们奉上新年晚会的节目,其中由金融学院教职工组成的大合唱节目,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和平常严肃的老师有些不同。最后,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在将来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做一名优秀的金融学子。


晚会现场


年度领袖颁奖环节


金融学院教职工大合唱


大合照

撰稿:叶剑敏 钟铭恩
摄影:黄纯玲 李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