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员班主任“我为抗疫出出力”活动动员——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党员大会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5月28日通过腾讯课堂进行线上召开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雨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在疫情期间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以线上方式召开心理主题云班会进行动员。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3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林雨书记进行宣读本学期的党员班主任的名单,并且对于名单的微调整进行了简单的情况说明。其次,林雨书记针对于召开心理主题班会的工作进行了宣导,强调了此次主题班会的重要性,各位党员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积极和学生进行沟通,有问题及时反馈,真正落实体现教书育人的理念。最后,针对所有党员班主任于5月底——6月3日,开始在各班召开心理主题云班会进行线上动员,并提出要求。

        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所有党员教师均表示会在未来一周之内认真完成此项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保持与学生的良好沟通。于此同时教工党支部支委也表示会认真配合各位党员教师开展工作,共同协作,完成好本次的主题工作。

党员班主任名单(一)

党员班主任名单(二)

会议现场(三)
撰稿:冯代欣   摄影:董学林
初审:林   雨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