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2020年“七一”评优大会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支部大会

    为了公开公正进行“七一评优”,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6月10日通过腾讯课堂进行线上召开党会,党会由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雨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七一”评优表决。
    首先,林雨书记介绍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七一评优”活动相关文件中关于参与评优人员的基本要求。
    其次,林雨书记宣读了此次“七一”评优的候选人名单,其中优秀党务工作者:张雪梅、张燕、林雨、董学林、朱文艳、冯代欣、范英琦、刘婷婷;优秀共产党员:董学林、冯代欣、张燕、古梅、朱文艳、王娇、黄春华;“结对子”工作优秀个人:黄微、孔瑞玲、董学林、林雨、孙玉玲、杨娜娜、周家立。并且简单介绍了候选人在2019——2020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应的优秀事迹。
    接下来,林雨书记介绍了教工党支部此次评选的基本规则,其中优秀党务工作者在8名候选人中选择2名,优秀共产党员在7名候选人中选择4名,“结对子”工作优秀个人在7名候选人中选择4名。并且组织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当场线上投票。
    通过投票,经支委上报学院党总支商议,2020年“七一”评优名单:林雨、张雪梅两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古梅、董学林、黄春华、冯代欣四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董学林、黄微、杨娜娜、孙玉玲四位同志为“结对子”工作优秀个人。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所有与会的党员同志对于评选结果均无异议,并且表示在明年也会努力争取能够成为“七一”评优的候选人。
供稿供图:林雨
初审:朱文艳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