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基层党组织在支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一直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为了进一步提高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2019年11月13日下午14:20分,经济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总支的统一部署下,严格按照校党委的文件指示和要求在四教209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经济学院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我院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在张雪梅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各党组织焕发的活力和各位党员同志的积极性逐步显现。尤其是教工支部,其成员结构在最近一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断吸收了更多的新生力量,教工党支部人员规模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
 
        本次教工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肖营同志主持。肖书记针对今天党员大会的同志们的出勤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他还针对教工支部的相关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和总结,他也表示他和葛任同志确实因为个人的原因无法继续为党组织服务,党总支也同意了二位同志之前的请求。全体党员对候选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林雨、冯代欣和董学林三位同志全票当选为我院本届教工支部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三位同志都逐一进行了就职发言,也都一一表态,承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指示和要求紧密团结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带好头,敢为人先,积极工作,为建设好教工支部而努力奋斗。最后张书记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也发表了隆重的讲话,她表示,党支部换届是党组织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员同志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积极向党组织看齐,为组织发展和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上届党支部书记肖营致辞
 
张雪梅书记肖营致辞
撰稿/摄影:董学林
初审/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