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经济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同唱一首红歌”2018级团支部队伍初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由经济学院党总支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同唱一首红歌”活动2018级团支部队伍初赛于2019年11月24 日19:30在一教107隆重举行。

赛前,各队伍提前到达场外排练,洪亮的歌声纷纷引来路过同学的关注。赛时,各队伍以整齐的队列、洪亮的红歌声、激情高昂的精神面貌、优美的舞姿、悠扬动听的伴奏,一次次将大合唱推向高潮。

赛后18级辅导员陈立君就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表示被各个队伍的热情所感动,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合唱比赛,激发自己的爱国热情,带动身边的人,成为他们的学习榜样。同时陈立君辅导员还强调,歌曲具有强大的能力,红歌作为历史沉淀下来的经典,真实生动地记录了中国人民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体现了中华民族渴望复兴的不懈追求和万众一心的钢铁意志,具有强大的催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能力。同唱一首红歌活动,其实是在呼唤经过历史的沉淀早已深入人心的红歌精神,通过红歌奏唱吹响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同唱一首红歌”活动比赛激发了18级学生牢固树立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信念,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