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主题教育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专题理论学习(一)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0日,经济学院党总支部在第二行政楼108办公室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学院16级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学习,本次视频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冯羽主持。         全体人员观看了各地区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视频,视频中提及广东省、南昌市以及湖北省三个地区开展活动的形式各有特色,且形式丰富。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也是全国外贸进出口第一大省,挑战大、担子重。在此背景下,广东省委专门制定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开展调查研究课题安排。 学生党支部书记冯羽对本次视频学习教育进行总结,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明确自己的责任和定位,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初心是有时代性的,在不同历史时期,随着时间和空间发生变化;要坚定党性修养,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党员们以及发展对象也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应让“初心”入心入脑,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平常中有不平凡;能自觉践行使命和担当,持之以恒,始终如一,不求名利,服从内心所求;在工作、学习、生活上,都要牢记自己的初心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现场 合影 撰稿/摄影:经济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 初审:冯羽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