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主题教育进行时】红色记忆,重温经典——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泸定桥一役85周年的纪念日,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5月29日通过腾讯课堂进行线上召开党会,党会由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雨同志主持,主要内容为观看红色记忆短视频并谈谈心得体会。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3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课程。
 
        首先,林雨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泸定桥一役的红色小视频,在观看的过程中全体党员都十分的认真,并且有着深刻的感悟。
 
        其次,党员代表刘婷婷同志看到泸定桥一役的整个场景十分的震撼,体会到了今天的生活多么的来之不易。认为虽然说这段历史离我们现在很遥远,但是不应该忘记历史,应该在心中铭记历史,才能更好的去努力创造未来。

        再次,党员代表冯代欣同志感受到了红军在长征期间,不畏艰难勇于前进,向着敌人冲出去的决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就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不仅要上好每一节课,也要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才能更好地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林雨书记进行总结,结合当前的疫情再看历史,红军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好的条件,我们国家一直有着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在疫情当前更是有所体现,在此次疫情的过程中,我们每一个公民团结在一起一致抗疫,无论是在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会议结束之后所有的与会党员都有了很深刻的感悟,意识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学习到了这种精神,并且会把精神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撰稿:冯代欣   摄影:董学林
初审:林   雨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