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主题教育进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学院16级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之专题理论学习(二)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加强16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组织意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经济学院分党校于10月24日在第二行政楼108室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理论学习二。经济学院16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冯羽老师主持。         冯羽老师讲述了党员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党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作为青年党员增强核心意识,我们应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增强核心意识的重要抓手。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需要靠个人自律和制度执行,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无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需要不断提高对于自己的要求,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教育,党员们深刻认识了为什么要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将其成为不断前行的动力。 会议现场 合影   撰稿/摄影:经济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 初审:冯羽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