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济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开班典礼暨书记第一讲“云党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经济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6月5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开班典礼暨书记第一讲“云党课”。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张雪梅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3名教工入党积极分子以及97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对冼欣怡等七名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进行云表彰;第二项议程是上期优秀学员和本期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两位学员表示会牢记牢记时代重托,为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第三项议程是由二级党校培训班班主任、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文艳老师向党总支汇报培训班课程安排以及党课学习八大纪律,并希望培训班学员能够严于律己,按时保质足量地完成本次学习任务;第四项议程是由张雪梅书记总结发言并讲授“云党课”第一讲。张雪梅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在更高的起点上,刻苦钻研,时刻保持对党的执着不减、对学习的热情不减、对工作的干劲不减,努力争做一名优秀学员。随后,张雪梅书记开始“云党课”第一讲,以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全面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对青年人的寄望,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够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培养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做好人生规划,在党组织的培养中,端正入党动机,可以早日站在党旗下。         通过本次线上开班典礼和书记“云党课”,使得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思想上接受了一场大洗礼,更加坚定入党初心和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真真正正做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张雪梅书记授课(一) 代表发言(二) 代表发言(三) 云党课第一讲(四)   撰稿:朱文艳    摄影:经济学院 初审:朱文艳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