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支部大会 ——汇报入党申请人的基本信息及对其是否有师风师德问题的党内监督反馈

  2020年9月28日晚上8:00点,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雨同志主持,大会主要议题是由支部书记向大会对近一年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做汇报,同时以党内监督的形式对申请人的日常作风进行监督反馈。
  首先,林雨书记介绍了9位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以及所交材料情况。
  其次,林雨书记请各位申请人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转述了他们的入党初衷和决心,并简单总结了谈话过程中他们对我党的认识,就相关问题向大会作了最终的详细汇报。
  接下来,林雨书记表示,最近一年党员发展工作成效凸显,新入职教师加入党组织的积极性高涨,但教工党支部坚持党员发展工作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明确“控制总量、提高质量”的总要求,遵循从源头着手,做到“宁缺毋滥”的需要,要求此次党员大会各党员代表陈述己见,对新申请的教师同志们入校以来有无违反师德师风行为和违反教学规范的行为,并对其综合表现方面进行监督反馈,开诚布公,在公屏上表态。方式为如无存在的上述问题在公屏上面打“0”以示表态,反之如有违反师风师德问题在公屏上面打“1”,并向党组织反映反馈,全体党员进行线上监督反馈。

  

  最后,林雨书记对此次监督会议进行了总结,与会35名党员同志对于申请入党的9位教师的监督表态结果一致,九位申请加入党组织老师入校以来,积极教学,热爱工作,恪守教学规范,严守师风师德,表现良好。林雨书记希望这9位教师要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带头遵纪守规,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带头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带头做教育教学的优秀者,争取早日加入。
   

               文字:冯代欣
                                               图片:董学林
                                               初审:林雨
复审:姚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