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专题学习】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八教203报告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会。广州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巴莎主讲。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巴莎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她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不仅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务必”、坚持自我革新,才能帮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巴莎用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引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的解读,让在场听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内容有了总体把握。同时,她还着重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精髓要义。她强调,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来的伟大变革,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理解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根本要求,才能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经济学院师生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张雪梅书记开场(一).JPG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张雪梅主持宣讲会


巴莎教授授课


师生课堂互动


会议现场(五).jpg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