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书记思政第一课】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书记思政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经济学院于3月12日晚在四教209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书记思政第一课。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主讲。

张雪梅向同学们阐述国家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以一条时间线向大家描述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她着重介绍了三个历史决议和三次重要大会,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和坚持“三个务必”为基准,引导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激励学生们响应时代号召,勇担时代使命,珍惜大学生活,把握大学时光,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努力奋斗、成就理想。

本次书记思政第一课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指向明确、贴近实际,促进经济学院学子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筑牢爱国信念,勇立强国之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经济学院书记思政第一课开课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主讲


经济学院书记思政第一课现场


经济学院书记思政第一课师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