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教师团建】放松心情,凝心聚力——经济学院工会小组外出活动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经济学院近期组织教师到广州志懋休闲水疗馆和广州长洲岛青青农场活动。

        广州志懋休闲水疗馆位于海珠区与广州大道南的黄金交汇处,是集水疗,休闲,美食于一体的放松好去处,老师们品尝美食、下围棋、健身、三五成群品茶聊天,其乐融融。

        青青农场位于广州长洲岛旅游文化度假村内,是黄埔长洲岛集游戏娱乐、休闲度假、户外拓展训练、露营为一体化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周围青山绿树环绕,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设有自助烧烤、野炊、篝火狂欢、ktv、露营帐篷露宿等各种各样好玩的妙趣横生的游乐项目,农场还提供实弹CS等各种各样刺激好玩的小游戏。

        本次活动,安全有序,放松心情,愉悦身心,通过沟通交流,拉近了新老教师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教师归属感。

 
青青农场活动
水疗馆活动
撰稿:经济学院 摄影:经济学院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