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教师活动】2020年新春年会节目——《广商英雄汇》

      2019年12月30日晚,康大教育园联合工会于第四教学楼二楼平台举办了“牢记育人使命,建设和谐校园”为主题的2020年教职工新春年会,为响应董事会建设“美丽花园、和谐校园、幸福家园”的号召,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崭新的风貌迈向新年,我们经济学院特排练《广商英雄汇》舞台剧庆祝广商新春年会。

    本舞台剧从改写剧本,选择演员,乐器演奏、舞蹈表演、武术表演、书法表演的练习到最终上台演出历时1个多月,蔡青文老师、张素平老师、李玉婷老师、刘海飞老师、何锡智老师、刘思老师、谢瑾媛老师、刘晶老师、冯代欣老师、曾榆桂老师、崔婷婷老师、范瑛琦老师、巫进娣老师、董学林老师、成忠厚老师、刘美岩老师、放济民老师、陈立君老师、徐书林老师、黄景怡老师、黎莉老师、龚晗老师、张夏祎老师等25位老师(排名按出场顺序)在这一个多月里每周至少排练一次,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持之以恒下,我们终于以大国工匠精神,表演成功,在晚会中获得三等奖。

    表演的成功离不开表演组、舞蹈组、武术组的每一位老师平时的认真训练,舞蹈动作优美动人,太极武术整齐划一,表演生动形象,16分钟的台词未出现任何差错,只为博观众一笑,为广大教职工带来了欢乐,此次舞台剧节目不仅丰富了广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并让校领导和同事们有了更好的了解经济学院老师的风采。


彩排合影

排练练习

晚会合影

晚会现场
文字:曾榆桂
图片:经济学院、校新媒体工作室
审核: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