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经济学院2020年第二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入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把要求入党的良好动机转化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实际行动,增强经济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2020年12月24日晚,经济学院2020年第二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第三教学楼105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姚凡老师、经济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红、学生党员以及经济学院2020年第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会议由谢嘉颖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首先由班主任姚凡作讲话,代表经济学院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问候并肯定了全体学员认真的学习态度。
      典礼上姚凡对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申请入党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必须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展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二是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升服务意识,从每一次的志愿活动做起,由小及大,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三是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有原则,守纪律,作表率!
      随后经济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红致辞。她指出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求真、立信、笃行,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今后,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在实践中严以律己,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班主任姚凡以及经济学院1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红依次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对黄金龙等10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鼓励培训班学员向榜样学习,发挥个人先进性。
     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黄金龙结合自身在党课中的感受分享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在整个入党过程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党规、服从管理;端正工作态度、富有责任感、甘于奉献;向优秀学员看齐,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先锋模范。
     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既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党性觉悟,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培训虽然结束,但学习的脚步永不停歇,愿以此为新起点,牢记党的使命,时刻以党章党规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主持人开场


姚凡老师发言


陈丽
红老师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


颁奖——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黄金龙同学发言


全场合唱国际歌


全体合照
通讯稿:王欣蕊
摄影:刘佳怡
初审:吴凯欣
复审:姚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