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助力毕业季 传递广商情——经济学院协助毕业班拍摄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毕业生返校拍摄毕业照的相关工作,传递广商学子间的广商情谊。经济学院于6月12日组织志愿者在广商足球场舞台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毕业班辅导员魏楚玲、姚凡、巫进娣及3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上午时段提前到达广商足球场舞台处等候安排,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对学士服、披肩、领带的数量进行清点,保证毕业班拍摄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学士服的领取过程中,志愿者们都秉承细致、耐心的态度对待分发工作,为毕业班的同学提供了便利。

        活动中期,下午时段恶劣的天气也浇不灭志愿者服务的热情。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做好学士服的回收工作。志愿者利用滚动屏确保毕业生正确地将学士服归还,毕业班辅导员实时跟进归还情况,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毕业班同学进行联系、沟通,处理问题。除此之外,部分毕业班同学积极与志愿者一同进行学士服回收工作,广商学子的风范与广商情在志愿服务的种种中得到具现。随着学士服回收工作进入尾声,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场地清洁的工作,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将舞台处、看台的杂物、部分装饰物、毕业班拍摄道具等垃圾进行清理,创造出干净、整洁的广商环境。

        助力毕业季,传递广商情。毕业照拍摄工作在志愿者与老师的协助下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展现了广商学子间的互帮互助,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清点学士服


整理学士服、领带和披肩


志愿者清洁场地

文字: 刘佳明
图片:魏楚玲、姚凡
复审:姚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