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师生运动员的“后勤基地”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院教工党支部11月支委会关于配合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运动会期间我院相关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决议,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1月12日早上7:30点,全体经济学院参赛教工党员在二政后门集合,在学生助理的协助下,完成了我院教工党员服务岗的设点布置工作。

图一:教工党员同志和学生助理布置我院教工党员后勤岗服务点
  全体党员就位后,教工支委董学林老师就赛事期间所成立的流动党员服务小组的相关要求向教工党员同志们作了说明,并要求各位教工党员在此次运动会期间要各司其职,灵活服务,与学生运动员后勤服务点携手互助,带着集体荣誉感为学院争光。除此之外还要求各位老师做好为学院师生运动员提供相应的赛事细节咨询、场地引导、饮用水供应以及其他有关的后勤保障服务。即在11月12日和11月13日,全体教工党员分批轮流值岗执勤,协助有赛事的老师驻岗、代岗、引点,以保证后勤服务工作的连贯性。

图二:教工党员比赛的瞬间
   运动会期间,教工党员们积极参赛,履行后勤保障工作。教工党员志愿者为老教师作赛场引导,为年轻运动员教职工做好每一项关乎赛事实践和场地的咨询服务工作,并针对一些突发性赛事对接、应急处理和人员协调安排工作都作出了很好的表率,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在基层党组织里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三:赛事结束后教工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
   短短两天,我们经济学院教工团队在此次运动会中连创佳绩,总分数在全校遥遥领先,这是全院老师们携手共进的必然结果,是党团联动的力量结晶,更是我们经济学院老师们努力付出的回报。希望我院教工党员同志们未来能够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在落实立德树人和服务学院建设上发挥团结力,充当学院师生最坚固的后勤基地。
 
文字:董学林
图片:曾文丽
初审:林雨 
复审:姚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