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经济学院党总支助理团工作总结

  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规范党务工作,提高党总支助理团的工作效率,总结学期工作,共谋未来发展,经济学院党总支助理团于2021年1月7日晚上7:00-9:00在三教104召开工作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姚凡及党总支助理团成员,会议由党建组吴宇辉、谢嘉颖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场人员通过观看总结视频对过去一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回顾,随后助理团各小组组长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
  各小组组长围绕小组职能与分工、工作总结与反思、未来工作展望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也为规范党务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姚凡老师对本次会议和本学期助理团工作进行总结与表彰,她对助理团第一学期的努力和成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诚挚的感谢助理团成员对规范党务工作的付出。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各小组的应对措施,同时指出助理团未来的工作重心和前进方向,并对表现优秀的团队进行表彰。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够各司其职、加强党建特色宣传、找准工作落脚点、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有所收获,成为优秀,树立榜样,温暖他人。
  本次总结会议在全体成员《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渝。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党总支的党务工作必定会开展得更有秩序,更有特色,更为规范。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助力经济学院党建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一)主持人开场

(二)奏唱《国际歌》

(三)助理团各组进行工作总结

(四)姚凡老师总结

(五)工作表彰

(六)大合照
通讯稿:姚凡、蔡晓环
摄影:曾文丽
复审:姚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