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以言为鉴,自我完善——经济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12月10日,经济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在二政10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参加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梅、经济学院副院长张燕和由17级党支部书记冯羽以及学生党员,此次会议由冯羽主持。
 
 
        在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冯羽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发言,点明了党员要明确责任,强化主导意识,规范党内生活,注重问题导向,发挥党员标杆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紧接着,每位党员进行个人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结合自身理论知识学习情况,从思想、作风、工作、生活等方面展开交流,对现阶段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透彻和缺乏创新意识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张燕副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并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要提高创新意识,提高全面发展素质;在党内工作中相互分工和协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冯羽对本次会议进行小结,强调了党支部要落实和整改已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党性修养,明确党员定位,积极完成党组织任务,提高创新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支部凝聚力。
 
张雪梅指导会议
 
 
张燕副院长做点评
 
 
党员自评互评(一)
 
 
党员自评互评(一)
 
 
评议现场

撰稿:曾楷芬    摄影:黄连珍     初审:冯羽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