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经济学院2022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6月1日,经济学院2022年第一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三教206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姚凡、2018级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魏楚玲、2018级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巫进娣、2019级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红、2019级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泽婷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助理团党建组陈冠良主持。

        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学习视频,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紧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姚凡为结业典礼致辞。她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组织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各位老师及党总支助理团的各位成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新形势下,学员们依然能够认真地完成线上的党课学习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位同学自身的努力,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认真的学习态度。其次,她强调此次党校学习虽已告一段落,但对党史理论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追求不可停下脚步。最后,她对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注重理论学习;二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榜样先锋;三是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有原则,守纪律,作表率!
        

          到场嘉宾依次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对5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卢思满发言表示,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她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增强了自身党的理论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她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继续向党组织靠拢,践行百年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任你红尘滚滚,我自清风明月,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

        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分党校培训班学习的结束并不是一个终点,而应成为新的起点。希望学员们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积极奋斗,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主持人开场(一)
会议现场(二)
奏唱国歌(三)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班主任姚凡老师寄语(五)
颁发结业证书(六)
优秀学员颁奖(七)
优秀学员代表卢思满发言(八)
合影留念(九)
 
撰稿:徐 玲    图片:周皓璇
初审: 陈 燚、崔倍源          
复审:姚 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