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立足党员先锋岗,助力新生新起点——经济学院党总支助理团协助2022年专升本迎新工作服务活动

        为顺利开展2022年专升本迎新工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落实,厚植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助理团于9月4日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助理团成员们参与其中,积极协助学校专升本学生迎新工作。助理团成员们以实际行动欢迎新生们的到来,诠释先锋模范的责任与担当。

        在此次迎新工作开始之初,党总支助理团的成员们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安排表,按照实际情况精确划分时段,并落实好各时段的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做到“专人专岗,职责到人”,确保此次迎新服务有组织、有纪律地进行。

        迎新当天,助理团成员们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身体力行、服务新生。在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点,成员们充分展现出热情积极的面貌,与老师们共同为到校新生答疑解惑,主动耐心指引道路,辅助绿色通道的同学办理报到流程和搬运行李等,为新生们初进校园提供及时的帮助与暖心的服务。

        在本次迎新志愿服务中,党总支助理团的老师和成员们积极参与并坚守在服务新生的最前线,履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总支助理团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党员先锋永远在身边,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

 
(一)助理团成员帮忙搬运行李1
 

(二)助理团成员帮忙搬运行李2
 
 
(三)助理团成员帮忙搬运行李3

(四)助理团成员帮忙搬运行李4

(五)合影留念
通讯稿:周皓璇
摄影:徐玲、许子骏
复审:陈楚亮 钟泽婷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