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经济学院党总支助理团述职总结大会

   为了进一步调动助理团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经济学院党总支助理团成员的思想认识,增强职责与使命,总结助理团本学期工作。经济学院党总支助理团在2022年6月22日召开述职总结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姚凡以及党总支助理团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梓聪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助理团工作视频回顾本学期共同完成的工作,坚定初心,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随后,各组代表从负责的工作、优点与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进行本组述职总结汇报。小组汇报结束后,由姚凡随机抽取小组成员进行个人述职总结汇报。

  紧接着,姚凡对本学期助理团工作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她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诚挚感谢助理团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同时对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指明未来助理团的前进方向与活动的开展筹备工作,希望各小组做好本职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并在其中有所收获,能够在助理团中不断进步,朝着优秀的方向努力发展。

  本次会议充分提高了党总支助理团成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增强了助理团的凝聚力,培养助理团成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成员们能继续努力奋斗,不负期望,为党总支助理团的发展增添一笔色彩。

(一) 奏唱国歌


(二)观看视频

(三)小组述职1
 

(四)小组述职2

(五)小组述职3

(六)小组述职4


(七)小组述职5

​(八)个人工作汇报1

(九)个人工作汇报2


(十)个人工作汇报3

(十一)个人工作汇报4

(十二)个人工作汇报5

(十三)颁发荣誉证书1

(十四)颁发荣誉证书2

(十五)颁发荣誉证书3

(十六)颁发荣誉证书4

(十七)颁发荣誉证书5

(十八)姚凡老师总结发言

(十九)合影留念
 
通讯稿:周皓璇
摄影:王思源
复审:姚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