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乘“坚定信念”之风,除“动摇理想”之心 ——记广州商学院经济学院2020年第二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第一讲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根据学校发展党员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2020年12月15日,我院在三教405举行了广州商学院经济学院2020年第二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第一讲。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张雪梅书记、姚凡老师、陈丽红老师、巫进娣老师、何锡智老师、刘晶老师、冯棋森老师。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张雪梅书记致辞,书记表示对分党校开班的热烈祝贺及对学员们的殷切希望。第二项议程是上期优秀学员黄蓝俞和本期积极分子代表古梦楠发言,两位代表表示会在学习上、生活上和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第三项议程是由班主任姚凡老师宣读《党课学习纪律要求》,强调学员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顺利结业。第四项议程是由张雪梅书记总结发言并讲解党课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张雪梅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完成作业;二、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三、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具体要做到:刻苦学习,成为学业的表率、遵规守纪,作行为规范的表率、敬业奉献,作努力工作的表率。希望同学们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书记第一讲,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化了对理论知识、追求入党、如何做合格党员的理解,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刻苦学习,鼓励他人,增强自身团体荣誉感,积极为集体做贡献。乘“坚定信念”之风,除“动摇理想”之心,以实际行动与优秀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到场嘉宾
张雪梅书记致辞
撰稿:党总支新媒组 丘舒鹏
                            摄影:党总支新媒组 陈燚
初审:党总支新媒组 吴凯欣
               复审:姚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