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开学时节迎新生,党员志愿暖人心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专插本新生迎新工作

        为确保疫情期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2020年9月5日,经济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与2020年专插本新生报到迎新工作,经济学院17级、18级学生党支部参与了此次新生迎新活动。

        党员志愿者精力充沛,以微笑待人,首先在校门口经济学院大本营对新生行李进行存放,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抵达图书馆报到处的财务处报到,领取属于他们的临时校园卡,接着在经济学院报到处完成后续的个人信息和档案的收集并领取公寓入住通知单,新生跟随者党员志愿者的步伐返回行李存放处,再利用拖车和摆渡车将行李运送到宿舍。过程中,老师、志愿者们佩戴口罩,认真检查每位新生的资料,查看每一位新生的粤康绿码,手持体温枪对新生进行体温检测,引导并协助新生完成资料收集和报到。党员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迎接每位新生的到来,为专插本新生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入学报到服务,协助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校道上,随处可见的红衣志愿者们穿梭于校园的角落,红色身影点缀了校园,他们为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将一名党员的服务意识展现的淋漓尽致,将红色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新入学的广商经院学子。

        此次专插本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学生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结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情服务新生,让新生学子一到校便感受到校园的温暖。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志愿服务活动是学生砺志笃学、涵养品性的精神源泉,党员志愿者们在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以服务他人为中心,发挥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充分彰显了经济学院学生党员的旗帜风采。
报到现场(一)
报到现场(二)
现场照片(三)
撰稿/摄影:许丽红、林丹
初审:姚    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