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济学院党总支助理团新学期见面会暨工作安排会议

       为增强助理团的凝聚力,推动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经济学院党总支助理团于3月16日晚上7点在二政108举行新学期见面会暨工作安排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姚凡老师以及助理团成员,此次会议由林嘉凝主持。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对各项活动的举办时间、地点、任务分工等进行详细介绍,重点介绍“感恩广商”系列活动,力求“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党总支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将爱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接着,姚凡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她指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助理团成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责任意识与工作效率,将新学期的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好。她强调,各小组要加强交流,提高团结协作意识,做好工作对接,以饱满的热情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开展,为全体成员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增强了全体成员的工作信心,助理团将用一份完美的答卷为建党百年献礼!
 (一)活动现场
(二)姚凡老师总结
(三)大合照
通讯稿:杨倩旋
摄影:吴凯欣
复审:姚凡
终审: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