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榜样经济- 优秀校友

2018届投资学专业校友林培浩——胸怀梦想,踊跃投身基层服务

基本简介:

姓名:林培浩—2018年参加“三支一扶”志愿者
年级:2018届投资与理财4班
服务地:广东省潮州市
服务单位: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钱东镇人民政府

 

2018年我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回到了我的家乡——饶平县开展扶贫工作,完成了从一名大学生到基层干部的角色转变。
服务期间,我主要负责饶平县钱东镇内的扶贫工作,此项工作对于我来说是一项完全陌生的工作,没有专业知识,也没有工作经验,面对工作,困难重重,但我没有灰心,当务之急就是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相关的知识,我上网下载了很多相关的资料来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碰到不懂的就问有经验的同事,同事也很有耐心地讲解,直到我明白为止,经过一段时间努力终于对这项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就是下乡慰问扶贫户,逢年过节政府会安排各位扶贫干部进行下乡慰问,让每一户扶贫户得到温暖。每次看见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心里会很满足。平时也是经常入户走访,多多了解贫困户们的需求,生活上遇到的难题,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两年的“三支一扶”服务工作和生活,丰富了我的人生,锻炼了我的意志,增长了我的阅历,对我以后的成长和工作将带来很大的帮助。希望广大的大学毕业生和有志青年,到西部去,到山区去,到祖国人民需要的地方去,以无私的奉献去谱写我们绚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