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榜样经济- 每周一星

【党员风采】坚守平凡 畅想未来——林雨同志

  林雨,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南昌大学,副教授职称。为经济学院专任教师,同时兼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主任职位。

  林雨同志讲授了《证券投资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政学》以及《货币银行学》等十余门课程。在教学过程中,认真学习课程知识,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国内外名人学习,拓展自己的视野;向同事学习,不断总结教学经验。

  林雨同志在教学过程中,一直贯彻“学以致用,实现知识的价值”的教学理念,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学科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9年,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我校学子获得:全国一等奖2支队伍、全国二等奖12支队伍、全国三等奖50支队伍。广州商学院也被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授于“省赛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林雨同志也获得“最佳领队奖”荣誉称号。

  林雨同志在认真完成自己的教学工作同时,还积极进行科研工作,以提升自己的层次。在2019年,成功立项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成功立项广东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特色专业建设(互联网金融专业)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