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榜样经济- 励志学子

【榜样金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黄桂婷

       又有一位榜样金融学习之星产生啦,不妨让我们一起走近了解一下她吧~

        姓名:黄桂婷

        班级:2015级互联网金融1班

        绩点:4.18

        座右铭:不拼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看完黄桂婷的小简介,不可否认人家不仅是个努力上进的学霸人物,还是个气质女神呢。果然,我们都说,努力的人最美。

        她说:“想做的事情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外表温婉的她从话语间却流露出不一样的坚定与坚持,而这一点也恰恰让我们感悟到了既然心中有梦想,那为何不为此尽自己所及去拼搏一把呢?

        学习是一条漫长又辛苦的道路,一直延续,不曾有尽头。但对于黄桂婷来说这并非一件苦差事,相反的,她认为,能够源源不断地学习到知识可以使她有极大的满足感,为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努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对于学习,她拥有着无限的热情;对于目标,她有着明确的方向;对于自己,她选择了拼搏。

        是啊,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又何尝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多少人踏马前行,一路高歌,却忘记了自己在青春年少的时候还有一个梦想,忘记了为梦想而努力学习,忘记了脚踏实地。

        她的学习态度足够打动你吗?你为之震撼了吗?我们静下心,想想自己该如何前行,好不好?


15级黄桂婷

撰稿:金融学院网络部
照片来源:受访者本人